是谁住在深海的大凤梨里?()
整体不错,点子比较有趣。但有以下建议:
1. 修改语病、错字。
与其说本层级由单个单个的房屋构成,不如说由一个个凤梨形的房屋以及支持房屋们的巨大的,形似树干的立柱构成。
“单个“重复。另外,“……或者说,……(前后语义重复)”、“与其说……不如说……”这样的行文方式,个人认为不适合与临床腔混用。“巨大的”后的逗号应更改为顿号。
凤梨型房屋内部装潢较为简单,一张床,一张沙发,一张茶几,一张书桌及其配套木椅。
漏加分句后的“包括”。
在屋子中通常有安装两盆到多盘不等的各式含凤梨元素的吊灯
量词混用。另外,“两盆到多盘不等”建议直接改为“多盏”。
第五段有多处语句不通,另外还有错字,建议自查。读一遍就能发现了。
2. 有些地方的语言可以化简。另外,感觉描述部分的内容有一点乱,第5、7段是常规的层级“静态”概述,可以前置;凤梨的生长过程、季节变换可以后移。
3. 生存难度建议保留原版的等级1,或者全部改为“凤梨“相关。
4. 点子不错。不过,与其不断地强调“凤梨吊灯““凤梨画”“凤梨元素”,可以分散开来:叶片或许是层级的特色盆栽,如同凤梨果肉般切割成方形、边缘柔滑的枕头散落于屋内。
综上,-0。
再读后改d。原因是未及时修改的语病我认为应归咎为态度问题。
储蓄就是投资的未来。
语言问题有人说过了,点子也只能说还行吧
朝菌不知晦朔,蟪蛄不知春秋。
大家好,我是这篇文章的作者星璇,是一个萌新
首先感谢各位uv大佬的厚爱,也感谢各位dv、nv 大佬所提出的建议,真的谢谢你们对我这个萌新的包容啦,毕竟本人也是刚接触这种文体的写作,在部分方面,比如语言的雕琢肯定有不到位的地方,也请各位大佬帮忙改正(本人还是初中学生党,确实有的地方会太啰嗦或者怎么样的),语言风格这方面我也会尽力改善,出口和出口的问题我也会在接下来的文章中尽力打磨,总之,希望AS分站的各位大佬们能够见证我的成长吧
此外,本人应该算是一个宜居系写手,主要活动范围应该不超过二级…吧(该发狠时还得发狠)
最后,我是uver !我是uver !我是uver !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谢谢各位大佬的观看!我会一直努力进步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