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点导航
主页
后室AS沙盒
后室沙盒Pro
后室沙盒mini
图书馆
AS层级 AS实体 AS物品
AS现象 AS团体 AS故事
AS相关人士 AS设定
AS艺术作品 AS文章系列
AS子区集 AS隐秘系列
AS新手专区 AS搞笑区
蠕动意面
社群
讨论区
最近的帖子
加入网站
作者页
网站
最近创建的页面
本月最高评分页面
历史最高评分页面
最低评分的页面
管理专用
后台管理
最近的更新 | 最近的编辑
所有页面
页面完成度
会员一览
侧栏 | 顶栏
文风问题?并非如此。
文章的问题在哪里呢?作为层级,这种不知何意的长篇抒情,太散了,连一盘散沙都算不上。 如果改成故事就n。 读者和作者二者间的信息不对等是很致命的,如果你不能将信息完整传递给读者,那会导致观感极差(本人也深受其害)。 想说的就这么多。
朝菌不知晦朔,蟪蛄不知春秋。
本来想认真反馈一下个人在那些抒情段落里读到了什么……但看到最后,我好像也只能总结出“我于千年之前把自己的灵魂封入画框,以见证千年来的形形色色的人”这样的东西。
不过你的抒情部分,有点像日文歌的中译(?)因为我之前写同人时,看过一个日文手书,里面的词就是类似风格。
因为灵感被榨干了,所以干脆摆烂抄歌词了.jpg
鉴于是胃弱,我即将给出向上投票。
听术听嗨了是吧